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外送茶和朋友去KTV熬夜練英語

學時,英語很爛,發音很差。為了學習英語,我曾經瘋狂地練習,壹個句子,可以重復幾百遍。甚至,和朋友去KTV熬夜練英語。
  大學,其實很自由,我們完全可以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比如,曾經我可以和夥伴們熬夜站10個小時的火車去參加培訓;也可以背著壹包書去各個學校進行商業實戰;更可以獨自壹人走南闖北。
  隨著年歲和閱歷的增長,我變得越來越不合群。孤獨,成了大學最常有的狀態,文字,卻成了這些年最忠實的夥伴。常常,夜深難眠時,便將心中的無數瑣事賦予紙上。最終,我還是成了咖啡和黑夜的情人。
  我曾以為,年輕是我“任性”的資本。所以我玩命地折騰著、經歷著,可是,身體卻以另壹種方式和我“叫囂”了。半夜急性胃炎,嘔吐不止,最後,在醫院過了壹夜。自此至今,身邊的胃藥都常常備著。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