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外送茶用愛去投射他人終將也會收獲愛

我也曾深夜痛哭過,明明已經脆弱不堪了,可我卻偏偏把自己活成了壹副漢子的模樣。明明已經滿身荊棘了,卻還擺出壹副歲月安好的樣子。明明已經絕望無助了,卻還要給別人加油打氣。可哭過後,第二天,還是得早早起來,去玩命學習啊。畢竟,生命的喜悅來自於見證自己每天的成長。
堅持善良,無奈人世蒼涼
  在成長的路上,我常常會覺得自己被自己灌了太多的雞湯,所以,我總是在心底堅信著:壹定要做個善良又努力的女孩。用愛去投射他人,我終將也會收獲愛。
  可是,善良並不代表我可以單純和無知。當我在無數個場合都堅持著善良的時候,我便被人世的蒼涼傷得體無完膚。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