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

歸根結底外送茶特別想找到一個能聽懂她心聲的人

  快淩晨這個點,等到現在還是沒有說話,獨自坐在角落,旁邊的健身器材還留有我汗灑青春的余熱。或者它只能聽音樂,許飛的《那年夏天》:
  我願相信時間倒退記憶的最美
  合起雙手閉上雙眼再許下心願
  在某壹天回到從前
  讓他們都出現但他們沒改變
  讓時鐘停在那年夏天
  沒有真正的充盈,亦無真正的寂寞,也許~也許我過得太過充盈,突如其來的寂寞讓我無計可施。我又不喜歡坐等認命,尋找寂寞歸根結底的方子。然後~然後又回到開頭“快淩晨這個點,等到現在還是沒有說話”。歸根結底妳特別想找到壹個能聽懂妳的人,就像另外壹個自己,可是誰又願意成為另壹個妳而犧牲自己呢!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