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外送茶真絲睡衣從光滑的肩膀滑落

最近總是壹個人在家裏做家庭主婦,今天把窗戶打開透透氣,居然有壹個小偷進來偷東西,然後我開始跟他進行了撕扯,不撕扯還好,這壹撕扯衣服直接滑落下來,小偷當即就蒙了,接著我也就蒙了,在這個危險的鬥室裏,我是壹個寂寞得漸漸要枯萎的女人,他是壹個激情澎湃的男人……
就在這壹瞬間,我睡衣的帶子被他壹把抓開,真絲的睡衣從我光滑的肩膀滑落,我楞了壹下,他也楞了壹下……他的眼睛在我胸前停留了三秒,就狠狠地把我推倒在床上,象壹頭猛獸壹樣撲了過來,但是他在最初的侵略之後,他的吻漸漸變得溫柔,我們都忘記了彼此的身份。
再次到來。我瘋了嗎?或許吧。如果妳的老公也連續半年沒有碰過妳,我想妳也會瘋的,渴望性愛渴望的發瘋。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