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外送茶成片成片的綠葉長出簇擁著花朵在風中搖曳

小區裏的山茶花似開似敗地開始枯萎了,海棠花不似當年風艷,桃花是不見了,越是驚艷,花期越是短暫,也正因了短暫,才留給人無限的懷想。只有玉蘭花的花期最長,從三月初始開到了四月,那時還是大朵大朵的花瓣墜在枝頭,未免放肆了些,再看玉蘭,成片成片的綠葉長出簇擁著花朵在風中搖曳,像莊重的士兵,守護在小區的門口。這時的玉蘭有了綠葉的襯托,更加顯得高貴俏麗了。我漫步於落葉鋪滿的街道,感受著四月的每壹縷氣息,享受生活賜予的自然的美好。其實啊,間凈的四月,才能使心沈靜。沒了花的誘惑,沒了風的婆娑,我,可以回歸於簡單的心境,平淡的生活和慣常,此時的春才是春,此刻的我,才是我啊。四月,不止春暖,且有花開。過些時候,薔薇該開了。也只有薔薇。我不再多情地想著趕赴另外的花事,只消等薔薇的到來,這是我與她壹年壹度的約定。妳不來,我不老,妳嫣然,我才盛開。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