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外送茶誰的成長不是櫛風沐雨呢

還記得,那天晚上,下著雨,很冷,做完家教後,公交沒有了,後來在風雨中等了快壹個小時才有壹輛的士,10點多到了學校,連晚餐也沒吃。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樣度過那段無助到極點的歲月。我只明白,這世間,不會對我們溫柔以待。如果,現實沒有在我們的傷口上再撒把鹽,那就值得我們感激不已了。
  其實,我們都明白,迷茫、困惑、痛苦、無助,都是成長路上的常客,誰的成長不是櫛風沐雨呢?
  蒼穹之下,都是妳我不曾放棄的無悔流年。不管是以何種姿態示人,或悲傷、或無助、或仿徨、或平平凡凡、或轟轟烈烈,這都是屬於我們的人生,別人無可挑剔。
  哪怕世事如書,賦妳我壹段悲歌易水,我們也要且行且歌。哪怕人世蒼涼,賜妳我滿身荊棘,我們也得勇往直前。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