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外送茶留起了長發還是又剪短了頭發瘦了還是胖了

不要奢望能壹起走多久,努力讓自己坦然知足,珍惜每壹個情真意切的瞬間。當天空只留下了煙花的殘骸,當桌面上只留下了蠟燭的眼淚,壹切都過去了,誰又是誰的過客?
  妳是留起了長發,還是又剪短了頭發?妳是變得消瘦了,還是微微發胖了?妳是否會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想起我這位曾經在妳生命中出現過的過客?我依然是我,壹直無法從情感中走出來的我.傷了,痛了,累了,我想徹底放下了。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