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外送茶坐在陽臺上哭到半夜

我從來沒有想過,善良可以被欺騙,感情可以被利用。所以,當我得知我給壹個陌生人的幫助是壹場預先設好的騙局時,我是難以置信的。直到我看見自己銀行卡上的數字少了5000時,我卻欲哭無淚了。
  因為,那是我整個暑假打工賺的錢,還有家裏給的治腳的錢。那段時間,腳部病毒感染,整天拄著拐杖去上課。就在我認為最可憐的時候,卻又被騙光了身上所有的錢。
  那天晚上,我壹個人搬了個凳子,坐在陽臺上,哭到半夜。眼淚哭完後,眼睛也腫了。然後,默默地爬上床睡了。
  第二天,我向身邊的同學借了生活費和治腳的錢。後來,腳治好了,我便開始了壹邊省吃儉用壹邊打兩份工的日子,在還清債務之前,我早餐再也沒喝過紅棗味的豆漿了,中餐也只是在食堂裏花幾塊錢打壹個菜下飯。因為我要還債啊。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