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外送茶生活忙碌且平淡,徜徉於書海倒是件不錯的事

鐘情四月,還有最後壹個理由。四月,是我生命開始的季節。每年,我為出生於這般春暖花開的時節而感到欣喜。呀!我就是春天的孩子啊,難怪我對春天總有壹種莫名的情愫,是美好,是浪漫,也是憧景。
  這個春天,我是忙碌的。因了《時光靜好》的到來。錯過了三月的賞花季,我是個愛花如癡的人,倒也不去想了罷。四月好,不用刻意去感受四月,也無需緊鑼密鼓去趕赴哪裏,就只是在平常的日子裏,偶爾呼來壹場雨,澆得我滿心詩意,溫和的空氣彌漫在我的周身,暖得我壹身輕快,這就是四月悄無聲息的美麗。
  新書的出版,使得生活忙碌且平淡。平凡的生活裏,我徜徉於書海,有了比從前更多的時間來感受春花秋月、夏雨冬雪的美麗與哀愁,這是令我知足的。從前,時光是慢的,慢得可以感受時光從指尖穿梭的步履,而今,時光是舊的,舊沒什麽不好,偶銜來壹輪月影,就著回憶的線,穿回天真爛漫的青春,尋跡花紅柳綠的初心,找壹找,最初的夢想,念壹念,開始的自己。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