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外送茶回過頭來有多少的刻骨銘心

彼此相遇相識了。在仿徨的思緒中,對完美的追求,有太多默默地籲求和祈盼。然而夢醒時分,恍然大悟。有的人來了,有的人去了,這正是生命中來往的過客,那些難以忘卻的人被永久地裝在了心間。在我生命中的過客,有人愛我,有人恨我,有人點水而過,不管哪種人,我都得感謝!
  在來來往往的蹤跡裏,無論是同行的,還是相向而行的;無論是駐足停步的,還是擦肩而過的,都是我們生命中的壹個片段而已。人生歲月,也許轉眼間就過去了,生命的流逝是無痕的,讓生命中的過客,該記住的永遠記住,該忘卻的永遠忘卻。到了我們終老的壹天,回過頭來,有多少來來往往,有多少擦肩而過,有多少刻骨銘心,只有我自己而知吧!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