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外送茶今天晚上要去吃骨之味嘍

有時候我真想穿越回去,告訴那個在人群中茫然無助的女孩:振作點兒,壹切都會好的。但有時又覺得不必,那些小磨難和小障礙,最後都被證明是命運指派給我的催熟劑,它們讓我學會勇敢和承擔。
  爸爸去世以後,媽媽比年少的我更六神無主。爸爸生病欠下的債沒有著落,操辦喪事又要花錢,媽媽拿不準怎麽辦好,索性凡事都和我商量。
  我忽然覺得自己很強大,強大到可以撐起這個家,可以保護媽媽。為了還清給爸爸治病欠下的債,媽媽把房子租了出去,自己搬回武昌娘家住。有壹次她躊躇再三,猶猶豫豫地問我打全運會的獎金什麽時候發,她壹個人的工資不夠還債。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