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外送茶玩命折騰舍不得浪費那大好時光

本以為,壹切的結果都會是水到渠成。可誰知,在高考前兩天,頭暈到不能起床。去醫院,醫生說用腦過度了。於是,連續打了四天的點滴,直到高考結束。
  還記得7號上午,考完後差點暈倒在考場外,最後是朋友扶我出去的。高考那幾天,試卷和點滴輪流上,在暈暈乎乎中考完了最後壹門。
  結果,我並沒有出乎意料,而是跌破了所有老師的眼鏡。離壹本線,還是差了幾分。
  我曾深深地怨恨過命運的不公,也曾深深地懷疑過努力的意義,可在無數個淚水濕巾的夜裏,我擦幹眼淚後,還是得告訴自己:誰的人生不是布滿荊棘、充滿坎坷啊。
拼命奮鬥,無奈愚不可及
  悲傷是過去的,努力還是得繼續。我還要上大學,要拼命奮鬥,要擺脫農村的貧窮。
  四年的大學,人家玩耍,我玩命。
  作為壹名中文系的姑娘,我本該活成壹副溫柔如水、歲月靜好的模樣,可我卻玩命折騰,舍不得浪費那大好時光。
  曾經,為了不辜負自己喜愛的專業,我把自己丟進書海、瘋狂閱讀。下課時讀書,周末時讀書,坐在公交上也讀書。即使讀了壹本又壹本,可那些想讀卻未讀的書,卻還在心裏堆成了壹座圖書館。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