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茶莊吃飯不要等,外送茶自己先吃

最近半年,老公總是在忙碌,早出晚歸,沒有周末,他說是為了創業,可是忙到沒有性生活,我還是無法理解。再怎麽樣,男人半年不做愛,怎麽受得了。我懷疑他有外遇了,可是找不到壹點蛛絲馬跡。就算如此,我也是正常的女人,而且還是在所謂的虎狼之年,我也需要性愛的啊。而就在我快瘋了的時候,壹個小偷解救了我。
那天下午下班回來,遠遠地看到我們家住的這棟樓的外墻又架起了腳手架,不知道這棟舊樓有多少年了,只是在我的印象裏總是在不停地加固。走近壹點才發現,腳手架離我們家的窗戶不到壹米的距離,踩上去可以很輕易就進到我們家的臥室。我心裏壹驚,急急忙忙地向家跑,邊跑邊給老公打電話,妳今天什麽時候回來呀?那邊嘈雜的聲音裏,我隱約聽到他大聲喊:“我忙完就回來,妳吃飯不要等我,妳自己先吃。”
我奔回家,裏裏外外仔細檢查了三遍,好在沒有什麽異常。以前幾次樓房加固的時候,傳說住戶就有家裏被小偷光顧的,所以,只要看到樓面架腳手架,我心裏就緊張得要命。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