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落雨的夜晚外送茶在唱歌婉轉悠揚

四月是真正的春暖花開,是因四月的氣候溫暖和煦。三月的桃花,我是在瑟瑟寒風中欣賞的,實話說,我是個不喜歡寒冷的人。四月剛壹到來,氣溫即升了,仿佛這壹刻才是真正的入春了。
  喜歡四月,不僅僅是溫暖,還有那令我心懷無限詩意的壹場又壹場的雨季。
  我對雨的喜愛,在先前那篇《靜心聽雨》裏有過詳細的表述,盡管如此,我依然覺得不夠,壹定是不夠的。寥寥數字,怎能盡訴我和雨的那種緊密相連卻又妙不可言的情感?我曾許多次地對雨表達我的款款深情,我最愛的便是靜夜聽雨。無論是在寂靜的故鄉村落,還是如今的繁華都市,夜裏獨有的寧靜,是白日的喧囂無法比擬的。其實我並非是鐘情於安靜的夜,而是有雨的夜,綿綿細雨的溫柔也好,夏雨驚雷的震撼也罷,在我聽來,都是雨在唱歌,或婉轉悠揚,或激昂澎湃,美妙無比。
  雨,像是我的知己。落雨的夜晚,我從不感到孤單。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