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外送茶早已迫不及待要去看看那春天的花事

陽春三月是花期,因此我再不說花樣,四月於我,是詩意的雨季,素來都是。
  自林徽因執筆輕吟“妳是愛,是暖,妳是人間四月天”的傾世錦句,古來文人墨客無不對四月充滿了浪漫的情懷,我亦鐘愛人間四月天。在我眼裏,三月是春花爛漫的時節,昭示著春天的到來,而若是沒了四月,春天是不完整的。因為四月,才是真正的春暖花開。
  記得三月伊始,我像是壹只回春的燕子,早已迫不及待要去看壹看那春天的花事,如何的妖嬈,如何的驚心。中旬,我去了壹趟植物園,只為看桃花和櫻花的香雪海,卻是令我失望而歸。許是因三月氣候依舊是有些寒涼,花期未至。再耐心等到了月底,我驚喜地發現,我所期盼的花開滿園都呈現在我的面前了,也因了壹場“海棠花”的詢問,我心壹怒放,為三月的花揮筆寫下《花都開好了》,表達了對玉蘭、梨花、櫻花、桃花、海棠的喜愛之情。可以說,三月就是繽紛多姿的,花壹樣的季節,也正是因了“亂花漸欲迷人眼”,使人容易多情,無法沈心去鐘情某壹朵花,甚至來不及認真地與她對視。無端做了壹個薄情的花客,百花叢中過,撲得壹身香。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外送茶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